永乐高030net党总支领导班子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彭广盼发布时间:2023-08-29浏览次数:10


829日上午,永乐高030net党总支领导班子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振华主持。党委委员、副校长奚茂龙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党委组织部王乐媛同志参加会议。

党总支对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专门组织了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部署要求,对党员谈心谈话、查摆问题、剖析整改、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行安排部署,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王振华代表党总支向各位同志报告今年以来党总支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主题教育情况,通报党总支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之后,全体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诚布公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中,大家围绕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6个方面的突出问题,特别是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具体要求,积极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奚茂龙同志在点评讲话时指出,永乐高030net党总支严格落实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对照“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具体要求,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个人问题检视精准、相互批评中肯,会议组织规范、成效显著,对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很有意义。希望永乐高030net领导班子各成员牢记自己的问题剖析,深刻领会同志们的批评帮助建议,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大管理改革创新力度,完善分院内部治理体系,努力成为学校管理改革的先锋和样板。

会议最后,王振华代表党总支作表态发言。王振华表示,党总支将充分运用好、巩固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在问题整改上持续用力,确保取得扎实实效。党总支将坚决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持续提升基层组织力,围绕“党建引领发展”这条主线,不断强化自身建设,真正将党员的作用发挥出来,将广大教职工的工作劲头带动起来,将分院的治理能力和管理水平提升起来,为分院发展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

(撰稿:殷柯望;摄影:殷柯望;审核:王振华)